做我喜欢的事。

【巍澜】入秋

*今天早上起床好冷,想吃烧卖……
*含一点点楚郭(嘻嘻嘻嘻
*ooc

今天早上好冷啊,一觉睡到天亮的赵云澜被冷醒了,抄起身边的毛毯一裹,翻个身,继续睡。

“云澜……”

“云澜起床了。”

“几点了……?”

“七点多,你快点起床,早饭快弄好了。”

沈巍把赵云澜从床上托起,让他坐着好清醒清醒。一阵冷风吹过,惹得躺在凉席穿着短袖睡衣的澜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“……要秋天了吗?”

他晃晃悠悠到衣柜面前,随手扒拉几件,飘到浴室去了。

洗漱完的赵云澜走到沈巍背后环住他的腰,把头靠在肩膀上,沈巍便习惯地停下动作,扭头亲了一下。

“早饭是豆浆和烧卖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肩上的人摇头蹭了蹭,在侧颈又亲了一口。

“云澜今天挺冷的,你去换件长袖衣服。”

“今天很凉快啊,不用穿长袖吧?”

“我听到你打喷嚏了,快去。”

赵云澜瘪瘪嘴,“好叭,老婆最大。”

今天雨一直淅淅沥沥下个不停,连空气都带点冷冷的感觉。

“老赵你怎么套起长袖来了??”

经大庆这么一问,特调处的众人纷纷探出头来,随后又一副见了鬼的表情,毕竟,赵云澜以前,都是看他们穿长袖,他也才套起长袖的。这次老赵居然这么早就注意保暖,真难得。

“嗨,我原本是穿短袖来着的,那谁让我老婆心疼我,怕我着凉,我这才穿的。”

“欸你们有对象的是不是都不注意保暖偏要对方说好来这秀恩爱??”

“哈……?”

“哎哟,之前小郭来了看老楚穿得那么清凉,就唠叨了几句回去给老楚带衣服了。”

大庆在老赵耳边悄悄的说着,怕把红姐惹急了。

“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”

“欸不是,我才刚来,哪知道你们之前干嘛了呀,我就是实话实说而已……”

“屁,你看你满脸写着‘我是来秀恩爱的’,谁会信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在特调处耗了一天,终于下班了。

赵云澜收起雨伞,拿钥匙开门。

“哦豁……”

回家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躺在沙发上。

爽。

“饭还要一会才好,你先去洗澡吧。”

沈巍把最后一道菜放在桌子上,脱下围裙,走了过去。

“一起?”

“你自己去。”

“老婆~你陪我一起去嘛~你看今天这么冷,一起吧,更暖和啊!!”

赵云澜最喜欢之一:和沈巍鸳鸯浴,在他怀里玩儿小黄鸭。

“去嘛去嘛去嘛去嘛去嘛……”

……

“我们好久没有一起洗了!”

“老婆……一起嘛……”

沈巍去房间拿衣服了,拒绝任何事情沈巍都很坚定,唯独赵云澜撒娇,不好内心又动摇了。

而沙发上的赵云澜呢?

Yes!计划通。

赵云澜这个小作比今天又作死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