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我喜欢的事。

【巍澜】冬霖(完结)

*ooc
*最近…很难受,没什么灵感来更文
*心情不好也不会喂刀子的!

鸭子跑路了,赵云澜心里是真的不爽。

“哎呦……这么经不起调戏的吗……”

过了半晌,沈巍半开门,露出一个头:

“名字你喜欢哪个就叫哪个吧……”他拿出一个红色的袋子,是赵云澜回来时带来的,“这个是什么?为什么突然买一个印这冬霖草的……钱包?”

“啊……这个是,礼物。你看啊,我们第一次见面你不是给了我一袋冬霖吗,我看到这个就想到你了,就莫名其妙地买下来了。你要是不嫌弃的话,就当成人礼物吧。”

“咳……哈哈,我不是早就过了成人礼了吗?”

沈巍看着这开着白色小花的冬霖草,心里也跟着开了花。

“哎呀我就是想送你嘛,补送行不行啦!”

“好好好……”

其实赵云澜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了这个钱包。他在市场里闲逛,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想买,走走停停就到了卖钱包的店。原本赵云澜没想买钱包,但是一看到这个钱包,他脑子就冒出沈巍的模样。乖巧的,开心的,生气的,伤心的,难受的,全都浮现在眼前。他想起初次见面,小家伙一脸绯红,却又摆着正经的表情,递给自己一袋的冬霖。

于是他就买下来了。

沈巍坐在院子里,呆呆地看着冬霖钱包傻笑,好像手上拿着的不是钱包,而是稀世珍宝。

院子里点点冬霖花散发这淡雅的清香,月色正好,微风不燥。

“你为什么在院子里种冬霖啊?”

赵云澜慵懒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沈巍低头笑了下,抬起头看星星。

“你知道冬霖花的花语吗?”

“不懂。”

“冬霖,是冬天生长在森林里的一种小型草本植物,冬天生根发芽,夏天开白色的小花。冬霖花,有四片花瓣,花香味清淡。花语,坚强,清纯,简单,还有……专一的爱恋。”

沈巍站起来,抱着他,在他耳边低声说:

“云澜,我喜欢你。可是,你是不老魔女,而我只是狼人……我,不想你在我逝去之后,伤心几个月然后又重新爱上其他人。我想永远陪着你。”

“小巍,我不会爱上其他人,我只爱你,你的顾虑我想过,你放心,我有解决的办法,你只需要享受我给你的爱就好了。”

赵云澜回抱了他,话里带着笑意。

“你有解决的办法?”

沈巍抬起头,眼里闪闪星光。

“是啊,我有解决的办法,你就放放心心的享受你的时间吧!”

赵云澜最见不得自己的小家伙皱眉,更看不得他伤心,沈巍一句话下来委委屈屈的,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。看着沈巍逐笑颜开,赵云澜牵着他的手,出了院子。

“小巍啊,你看今天晚上天气这么好,你我精神上也已经交流统一了,你看……肉体上是不是也要统一一下啊?”

说着说着赵云澜的咸猪手就已经放在了沈巍的腰上,被他一回扣,抵在了墙上。

“之前就该疼死你算了。”

赵云澜在沈巍耳边故意压低声音,说话的风肆无忌惮地喷洒在他耳廓。

“巍巍,今晚让我疼死吖……”

沈巍什么都能忍,就是受不了他的调戏,赵云澜被打横抱起,向卧室走去。

“依你,明天一天你都别想下床。”

哦豁,完蛋。

评论
热度(12)